篮球向前高抛再自己接住投篮算犯规吗算犯规,抛起后再接住就是二次了,但可以抛起后,自己再起跳,在空中脚没有落地时候,扣篮或者投篮,这样不算犯规,就相当于自己和自己空中接力。具体例子,你可以找一下弗朗西斯

篮球向前高抛再自己接住投篮算犯规吗

算犯规,抛起后再接住就是二次了,但可以抛起后,自己再起跳,在空中脚没有落地时候,扣篮或者投篮,这样不算犯规,就相当于自己和自己空中接力。具体例子,你可以找一下弗朗西斯自己背抛扣篮,或者马布里戏耍迪瓦茨的视频。

1、把篮球抛起然后自己跳起在空中接球投篮

网友分享:如果你没有运球就把球抛起,然后自己跳起在空中接球投篮不算两次,如果已经运球了,就算两次了 篮球在碰到篮板左右下三个位置只要不出界都不算出界,篮球在篮板上沿,只要向界外的方向弹了,就算出界了 。

把篮球抛起来再空接投篮,把球投进自己的篮筐 第1张

2、自己把篮球抛向空中在空中接住上篮算两次吗(不落地)

如果你接球后没有运球,抛出后再接着投篮,这个可以; 如果运球了,收球后抛出,就不能再接了 。

3、打篮球时把球往空中一抛然后自己跳起来在空中投(自己给自己空接)算走步

如果你在抛的同时自己跳起来,并且在球上升的过程中抓住球投出去就不算,要是抛完再跳起来抓取就算二运了,这个要好的腰腹力量和滞空能力,艾弗森、弗朗西斯就做过这个动作 。

4、篮球运动中的空接是什么意思

篮球运动中,空接是空中接力的简称,指的是一名球员将球抛向空中,由另一名球员在空中接到球后完成灌篮或投篮得分的动作,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得分方式,难度系数并不算太高,但需要两名球员有着默契的配合才能完成。一、。

5、将篮球抛向空中可以再接吗

如果你已经运过球 然后抛向空中 你再接就是二次 如果球碰到了篮板或者框 再接就不属于二次那就是篮板 如果你没运球 抛一下是可以再运的 。

把篮球抛起来再空接投篮,把球投进自己的篮筐 第2张

6、打篮球把球往对方空中一扔再接回来是违例吗

但是如果你是投篮的,你投了一个Air Ball(空气球,三不沾),这时你冲过去把球从空中抢回来,这就没有违例了,再一个例外,就是如果你们玩的是外国街球的规则,那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是绝不违例的,哈哈,好好享受篮球的。

7、请问我停止运球后,把篮球向上抛,在空中完成接力的动作,这会不会算

是不是你停止运球,收球然后把球往上抛,自己再跳起来空中接力啊,如果这样算违例,要是停球的话只能投篮或者传球,传球给队友完成空接的话也是可以的。要是向扣篮的话可以打板然后碰板自己再接力。

把篮球抛起来再空接投篮,把球投进自己的篮筐 第3张

8、在篮球比赛中,我运球单打,然后把球抛向空中,球高过篮筐后,接回投篮

如果你是在禁区出手,球超过了篮筐的高度,再接球是没有犯规的。但是如果你在禁区外做出这样的动作,就等于你双手持球超过两次,也就是球场上俗称的“二次”,欢迎追问,谢谢采纳。

9、篮球单挑的时候可不可以自己将球丢起来然后空接投球

在非正规的比赛的时候是可以这样做的,如果说你跟别人单挑,那就最好别这样做,免得别人以为你是运球违例了,显得两边都很尬尴 。

本文由呆鸟网发布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daintysw.com/n/58426.html